柴叼

无情磕粮机器

博士,你是了解我的

沙雕向,梗来自《让子弹飞》。

正文带了一句银博,请注意。




罗德岛来了一个幼童,语言不通只知道从哥伦比亚来罗德岛找“爬啪”。

博士:爬啪?爬啪?papa?

凯尔希:听上去像爸爸。

博士大惊失色,有人来罗德岛找爬啪!有人来罗德岛找爸爸!罗德岛有个渣男爸爸!



会议室内——

博士:在座的,都是上次和我一起去哥伦比亚执行任务,且有能力办到这事的,说说吧,我们就呆了这一晚上,谁做了渣男爸爸。



灵知:博士,你是了解我的,我不喜欢强迫于人,我喜欢被动的。

博士:比如被摁倒在地是么。


傀影:博士,你是了解我的,我是福瑞控。

博士:.....你这样让我很难面对Miss  Christine。


银灰:盟友,你是了解我的,如果是我,那晚被摁倒的人,应该是你。

博士:....谢谢,我一点都不想了解。


送葬人:渣男爸爸是什么意思?

博士:....你知道孩子是怎么来的么。

送葬人:经过拉特兰公证所公证后,就能上户口成为孩子。

博士:谢谢您,歇着去吧。


异客:博士,你是了解我的,我万事不求别人。

博士:……我肉鸽还想试试神之手,你这样让我怎么面对。




拉普兰德:博士,你说的这个,德克萨斯做得到吗?

博士:....谁把她带过来的,要男的、男的、男性干员!!



会议室外——

安塞尔:博士怎么还不找我?



孩子指着博士认真地喊道爬啪,众人目光聚焦在博士身上。

博士:你们是了解我的,我至今...依然...还没有初体验。


带孩子来的红豆:哥伦比亚俚语里爬啪指从天而降的英雄。

博士:..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..凯尔希你TMD演我?


-完-

我脑袋里每天都在想点啥


评论(5)

热度(34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